Lyndol

=口=?!对不起,好像干了很愚蠢的事

刚刚在问答收到一个问题,我回答了并发布出来之后习惯性地编辑了两个字,重新发布之后就变成了很奇怪的样子……?我就把那个答案删掉了,然后就再也找不到问题了,貌似没办法再重新回答一次……

是匿名提问,所以也没办法直接回复那位,我姑且发布在这里,希望提问的朋友还能看到……QWQ


问题大概是之前你猜我怎么看那里的老王还更不更,还有曾经说过想明白的老王的思维方式大概是怎样的(。

A:

QWQ十分感谢惦记,也谢谢特意来问……

写许斌那段时间里一直在思考王和叶思维的异同之处,两个人都是非常实际理性的类型,但是表现出来还是很不一样的……当时在两人差异方面突然想出了一个很好的概括,但是非常不好意思地讲,当时没记下来,现在我已经忘了(???

其实对我来说写个人物解读真的满费时间的,我也很任性基本在各种坑跳来跳去,所以大概还是等我再重新想起来吧(拜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