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dol

谢谢 @Flover_轩 姑娘送我的七夕福利>_<对不起我又迟钝地过了几天才看到(爆)

说实话我昨天还看到了lo发来的私信通知,但我错以为是广告毫不犹豫地就拖过去了,知道今天看到首页别的老师说收到福利才意识到那是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好厉害的我根本不知道有这个功能?!


最近时常觉得,写的东西能被别人看到,已经是一层缘分,读者愿意点红心蓝手又是一层,点完了选择不取消又是一层(笑)累得读者愿意写评论、私信,甚至于在独特的日子都会记得送东西给我,更是无上的光荣。我偶然存在于此,然后遇到了你们。谢谢你们记得我的名字,谢谢你们愿意给我机会,让我认识你们。

七夕已经过去好几天了,这是我迟到的爱(滚)

评论(1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