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dol

甲操/20160316

凛酱的点单,关键字:斯德哥尔摩情人


“我的男朋友爱上我啦。”

近藤医生有点疑惑地抬起头。因为感情问题而来到他这里的人很多,许多都以“我男朋友不爱我了”或者“我不爱我男朋友了”开头。眼前这个有点新鲜,而且来之前根本没有预约。来主操?奇怪的名字。剑司翻着他的基本资料,和血压、体温等一系列基础指标。“嗯,然后呢?”

操看起来有点困惑:“然后?没有什么然后,这是刚刚才发生的……”

“那就之前的事。”剑司开始有棘手的预感。


“嗯嗯——我们是在海滨疗养院认识的。他在那里,因为他情感缺乏。他们说他没办法爱上任何东西,更别提人。可是他真帅呀,”操的眼睛里发着光,“能不能爱又有什么关系呢?你懂的,对不对?”

……不,那种生活我并不是很懂。“我懂。然后呢?”剑司说。

“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呀。”操的脸上继续焕发光芒,“他真棒呀……我从没见过他这么厉害的人,技巧真的很好,尺寸又大,而且到哪里都愿意陪我玩,院长先生的办公室啦,教堂啦,花园……”

“够了够了够了。”剑司伸手阻止,“你们在一起了,可是他却情感缺乏,对吗?”

“对呀。”操使劲点头,买椅子上转了个圈。“他本应该没有办法爱上我的,他没有办法爱上任何人。可是现在不一样了。他爱上我了。”

“就是说他的情感缺乏治愈了?在,呃,和你的关系里?”

“嗯,不对,不。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操的腿在桌子下面踢着,“他的医生说,他一开始并不在乎我。可是后来他发觉,我和他是一样的,他一点儿都不爱我,我也一点儿都不爱他。”

“……你不在乎他吗?”

“在乎呀。”操歪着脑袋,“我想跟他做爱。我喜欢跟他做爱。没有像他那样的人了,我也不会再遇到了。可是我不爱他。我也有情感缺乏呀。我刚才不是说了我们是在疗养院认识的吗?”


……是的,早该意识到这一点。剑司莫名觉得有些狼狈,在纸上划来划去。


“可是他虽然不爱我,却非要去介意我不爱他。他越来越粗暴,尤其是做爱的时候。你看,”操一边说一边撩起衣服,露出腰侧的瘀青,“他掐了我,好疼的,我都哭出来了,可是他不肯停下,我求饶也没有用,他还是……”

“……不用说得那么具体……”剑司有点头疼。“你应该报告医生的,这是人身伤害,他不应该这样对你……”

“那样他会不会被隔离?”操警惕地问,“我就没办法跟他一起睡了对不对?”

“……会吧。” 

“那我不要!”操神色很坚决,“一点都不疼,刚刚是骗你的!”

 ……好好好,骗我的。“那么然后呢?”


“然后……然后他爱上了我。”操有点犹豫,“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看上去一天比一天暴躁,也越来越讨厌我。但他仍然跟我做爱,掐我,力气好大,直到有一天,喏,就是一个星期前……他在这里留下了指痕,然后流泪了。我……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从来没有流过泪,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别人流泪……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只能抱着他的头,他就一直哭,一直哭……”


“他的医生说他爱上了我。这好像是,呃,那个名字好长,叫什么来着?施特劳斯综合征?好像是一种,我让他难受,他反而爱上我的病。”

“……斯德哥尔摩。”

“啊!是这个,你说了算,”操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所以,你想要治好他?”剑司审慎地问。预感是正确的,这并不是一个普通的案例,或许也有着区别于普通的目标。


“不,医生,为什么要治好他?治好的话,他不是就不爱我了吗?”

操大声回答,似乎从一开始就想好。

“我想知道的是,我要怎样才能得上那个,呃,蒙特威尔第综合征呢?”



FIN

评论

热度(22)